路虎揽胜LRX最新谍照曝光 将推出5门版本
2010年06月18日 10: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揽胜
路虎-揽胜   价格:149.80-279.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代号为小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揽胜LRX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和谍照都显示LRX为一款三门的紧凑型SUV,而这次曝光的最新一批谍照证明LRX也会提供比较实用的5门版本。

路虎揽胜LRX最新谍照曝光 将推出5门版本

照片上的这台全身覆盖黄色和黑色条纹伪装的LRX测试原型车的车尾明显比之前拍摄到的LRX要长一些,还能清楚的看到后车门的车门拉手。从目前LRX曝光的谍照分析,路虎很有可能同时推出揽胜LRX的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就如同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

路虎揽胜LRX最新谍照曝光 将推出5门版本

揽胜LRX的量产版将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在2011年春天才能开始供货。预计LRX的起价大约在330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35万元)。作为揽胜品牌下的入门级车型,LRX主打的是城市休闲用车,这和以往路虎品牌制造专业越野车的传统完全不同,LRX将成为路虎旗下第一款供应前轮驱动的车型。

路虎揽胜LRX最新谍照曝光 将推出5门版本


相关报道:

换下幻彩伪装 路虎LRX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路虎LRX谍照再曝光 三门版入门级车型或售30万

千呼万唤始出来 路虎LRX或6月正式发布

路虎LRX路测谍照曝光 9月将正式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