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心疼开空调开车 三款城市SUV清凉推荐
2010年07月16日 09:40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酷暑的到来气温骤升,在闷热的路途中,开着空调行车成不二选择。然而,在油价高涨的用车环境下,有些车主开空调时难免心里纠结,特别是以“油老虎”著称的SUV车型。其实,畅享SUV的越野和霸气,并不用止步于油耗难题,小编在这里将给大家介绍三款百公里油耗控制在6L的城市SUV,让各位随时随地开空调也不心疼,清凉入夏。

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柴油版

外型上大气、硬朗的江淮瑞鹰柴油版是个节油“好手”。在去年云南昆明举办的“柴油瑞鹰节油静音体验活动”中,以昆石高速公路为测试路段,最佳成绩是一升油驾驶了31.3公里,百公里油耗仅3.19L,充分的体现了瑞鹰的节油性能。

不心疼开空调开车 三款城市SUV清凉推荐

不心疼开空调开车 三款城市SUV清凉推荐 

不心疼开空调开车 三款城市SUV清凉推荐 

江淮瑞鹰

如此低的油耗成绩,是因为这款瑞鹰拥有一颗节能、环保的绿色“心脏”。其配备的D19TCI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技术成熟,最大特点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该核心技术可以实现燃烧过程中的燃油再喷射,不仅降低了缸内燃烧气体的温度,提高了发动机的充量效率,还能够通过充分燃烧大大降低油耗。瑞鹰柴油版不仅保证了SUV充足的动力性能,以及实用的经济性,还有效控制了柴油发动机噪音大的问题,在节能环保的同时,提高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不心疼开空调开车 三款城市SUV清凉推荐

瑞鹰前控制台

作为一款硬朗的城市SUV,柴油版瑞鹰82kW/4000rpm的最大功率,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丝毫不逊色于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无论是在特殊路况行驶,还是开着空调行车,都能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节省油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紧凑型城市SUV 丰田RAV4现车足暂无优惠

陆地游艇豪华城市SUV 试驾雷克萨斯RX350

青城问道幽谷留音 试驾海马骑士城市SUV

新款科帕奇上市 四款同级别城市SUV导购(组图)

德美日三款主流城市SUV性能全方位对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璐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