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微软在电动车充电系统领域实现合作
2010年04月02日 09:4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 )和微软集团(Microsoft Corp. )3月31号宣布,双方将在电动车充电设施方面是实现合作,一起推广电动车。

福特称,福特将采用微软的Hohm充电优化服务系统,通过该系统,电动车车主可以及时被告之他们的车辆何时需要充电,以及如何减少对输电网的影响。

福特表示,电动车充电会使家庭耗电量翻倍,因此如何有效管理能量需求的激增是至关重要的。

福特CEO(Alan Mulally)艾伦穆拉利称,对于福特而言,优化充电基础设施是电动车推广过程中的必要步骤。

微软的Hohm充电优化服务系统将从2011年起用在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插入式电动车上,并将从2012年起用在福特的两款下一代混合动力车上。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