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众和铃木将在泰国合作开发环保车型
2010年04月12日 11: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近日透露,大众汽车和铃木汽车有可能将在泰国合作开发环保车型

随后泰国投资管理会(The Board of Investment)的一位高层人员对该消息表示了肯定,并透露,目前大众铃木的确在洽谈环保车型合作项目。

在2009年参加泰国新工厂奠基仪式时,铃木汽车再次肯定将在泰国成立环保车型合资工厂。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近日曾宣布,三菱将从2011年起在泰国生产环保汽车。

2009年12月,大众汽车宣布,大众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铃木19.9%的股份,双方将结成联盟,并在紧凑型车和节能车等领域实现合作。

相关专题:

长安铃木召回新奥拓

相关报道:

德国大众牵手日本铃木 结盟发展小型车

全球汽车业“一哥”易主:大众+铃木>丰田

大众铃木组合09年全球合计销量超丰田

铃木拒绝大众扩大持股 希望和大众平等合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