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comber首发 MINI北美车展阵容曝光
2010年01月05日 06:3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在底特律举行的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从多个角度,集中为未来世界绘制了一幅个人交通的发展蓝图。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让众多车迷和玩家都跃跃欲试。在这款设计前卫的开放式车型上,人们看到了MINI车型未来更清晰的发展方向。四个座椅,四个独立车门,车身总长超过4米,四轮驱动——MINI品牌特质得以崭新的诠释。

Beachcomber首发 MINI北美车展阵容曝光

MINI Beachcomber

MINI E是BMW EfficientDynamics中期规划的重要组成,他承载着宝马集团超大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验证任务。零排放、强劲的电力驱动体验,展示出一个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全新交通体系。MINI E正在美国以及欧洲不同地区进行实地示范运营,其纯电动以及二氧化碳零排放的潜质特征已经在日常道路交通中得以生动体现。

除此之外,在本次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的2010款MINI车型以其真正的创新、最新的多样化外观设计,让MINI产品家族再一次得到扩充。MINI、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一代MINI敞篷车组成的产品阵列以别具一格的亮点、个性分明的特色、多款发动机系列以及众多可选配置在底特律独树一帜。去年刚刚上市的MINI敞篷车将携三款车型正式登陆北美市场:MINI Cooper敞篷车、MINI Cooper S 敞篷车、和MINI John Cooper Works 敞篷车。

MINI拥有极赋表现力的设计、极具灵动感的品牌特质、独特而高档的品质以及一系列可选配置无疑令人心驰神往,同时,杰出的燃油经济性是MINI车型所共有的最重要的特质。这得益于MINIMALISM(MINI主义)高效动力战略下的先进技术,目前所有的MINI车型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减少了排放。燃油经济性的提升绝不向牺牲驾驶乐趣妥协。MINI不断推出令人激动的新车型,也一直支持着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 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新概念的美好展望

MINI家族产品系列的发展反映了其持续增长的趋势。MINI已经宣布将于2010年秋推出MINI Crossover[综述 图片]车型。拥有上佳品质的新车型不仅是驾驶乐趣、潮流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和独特个性的完美组合,更是城市道路驾驶的超越体验。

Beachcomber首发 MINI北美车展阵容曝光
MINI Beachcomber

别具匠心的内饰、四个车门、四个座椅,加上最新研发的四轮驱动系统,这都足以让MINI家族的第四款车型成功地接近新的目标客户群。借助于成熟的传动系统和悬挂技术,新车型同样具有MINI品牌典型的灵活操控和完美表现。

Beachcomber首发 MINI北美车展阵容曝光
MINI Beachcomber

在2010年北美车展上展出的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为即将投放市场的新车型奠定了基础。这款概念车传递的信息远远高于专注的驾驶乐趣,新车型显著的潜质也得以清晰的呈现,将上世纪[综述 图片]60年代经典Mini Moke前卫的敞篷特征恰当地融入了现代的设计风格,不落俗套的敞篷体验和驾驶激情证明了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的创新风尚。

● MINI E:美国MINI驾驶者为零碳排放机动性另辟蹊径

MINI E同样具有全新的以未来为导向的典型MINI特质。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5秒,最长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可达250公里(美国FTP72循环)。

Beachcomber首发 MINI北美车展阵容曝光
MINI E

基于MINI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仅生产了600辆,这是宝马集团“project i”项目的一部分。同时借助BMW集团在纯电力驱动系统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特别是MINI E项目已经累积的经验,宝马集团正在为人口密集的超大城市研发创新的车型概念。

Beachcomber首发 MINI北美车展阵容曝光

MINI E

在2010年北美车展上明确目标之后,MINI将在全球汽车市场,包括美国市场,迎来极其重要的一年。产品阵列和经销商网络的扩展为MINI继续在美国的成功传奇展现了完美的愿景。北美车展展出的MINI量产及概念车型也为该品牌的中长期发展勾勒出了振奋人心的蓝图。

相关专题: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