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重量级“电动车型”一览(图)
2010年01月21日 08:0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底特律车展再次向世人昭示了美国汽车界复苏的迹象,车展现场的那条电动车体验大道更是显示了各大厂家在新能源上的一致选择——电动车。没错,这次车展最大的特点就是诸多或纯电动,或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大集合,更让人心跳加速的是,不少电动车的量产上市时间被定在了2011年。

底特律车展重量级“电动车型”一览\(图\)

奥迪e-Tron

车型特点:缩小版的第二款e-Tron,昭示未来的奥迪R4。

与之前首展时相比,该车车身尺寸和动力都缩减不少,可以说之前是R8电动版,而这次是R4电动版。

与前者相比,新款百公里加速仍可达到5.9秒,只比老款多了1.1秒,极速同样被限制在200km/h。

电池方面,220伏家用电充满一次需要11个小时,而400伏高压充电站仅需两小时,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为250km。此外,后视镜由后视摄像头取代。

底特律车展重量级“电动车型”一览\(图\)

比亚迪E6[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特点:今年下半年在北美上市。

作为唯一一家参加北美车展的中国汽车厂,比亚迪公司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比亚迪电动汽车E6。E6价格可能在4万美元左右,它将首先在中国国内上市,用于政府、公用事业或出租车。E6基于F6平台,充电一次可行驶400公里,百公里耗电15度。快充80%电量需15~20分钟,普通充电1~2小时,最高时速140km/h。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宝马董事克劳斯·德雷格——电动车更加市场化

中国电动车项目已迈入春天?

北美车展电动车闪耀 比亚迪e6下半年进军美国

底特律冷清依旧 电动车或是未来

电动车新能源:国内首座充电站在沪运行

电动车健康长跑鸣枪 消费市场疑云待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鄂佳 高杉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