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Z量产版发布 三种动力模式
2010年01月12日 15: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之前媒体早有曝光,而现在本田CR-Z量产版终于在北美车展发布,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是和insight[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IMA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CR-Z量产版发布 三种动力模式

动力部分,由1.5L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74Nm)和一个电动机(13马力)组成,配备一款6速CVT变速器(或者手动变速器)。

本田CR-Z量产版发布 三种动力模式

同时,由于有三种动力模式:经济、正常、运动可选,所以在不同情况下,也为驾驶提供了更多乐趣。而油耗方面,CVT无级变速器的版本的城市/高速路油耗分别为百公里油耗约合6.53/6.19升,而手动版百公里油耗约合7.58/6.35升。

本田CR-Z量产版发布 三种动力模式

CR-Z的车身尺寸为408[综述 图片 论坛]0/1740/1395mm和2435mm的轴距,而外形方面,CR-Z的量产车型和概念版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内饰方面,CR-Z采用了类似于INSIGHT的仪表设计,中控部分大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传统中控上的各种功能键全部被集成在了驾驶座周围,车内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后排的座位设计能够被放倒,在必要时也可以增加行李箱的空间。

本田CR-Z量产版发布 三种动力模式

CR-Z还配备了本田的ACE(AdvancedCompatibilityEngineering)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以及侧气帘和主动头枕,ABS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根据消息,CR-Z将在今年2月在日本本土正式发售上市。同时在日本市场,CR-Z还会有着不同样式的悬挂和空力套件组合,价格方面则预计在300万日圆左右,约合22万人民币。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NCC北美车展首发 将作为新速腾设计蓝本

北美车展 汽车制造商采取不同策略

新能源汽车亮相底特律 北美车展劲吹环保风

图片:新车扎堆北美车展 畅享视觉盛宴

油电混搭 全新2011款本田CR-Z亮相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