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总裁惠塔里克:100家经销商将恢复营业
2010年01月07日 10: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总裁兼CEO惠塔里克1月6号表示,奥巴马政府签署的仲裁法实施后,通用至少将有100家经销商店恢复营业。

奥巴马政府于2009年12月签署了经销商关闭仲裁法。该法案意味着之前被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拒绝的经销商如今看到了新的希望。按照该方案,如果这些经销商希望能免于被关闭的命运,可以申请中立仲裁。

从去年宣布破产至今,克莱斯勒关闭了789家经销商,而通用则计划在2010年10月前关闭1350[综述 图片 论坛]家经销商。

惠塔里克称:“通用在决定哪些经销商将被关闭时相当鲁莽、随意,这种做法存在很大的风险,不该关闭的被关闭了,而该关闭的却留下了。关闭经销商不是儿戏,不是靠抛硬币就能作决定的。通用自身的流程存在很多漏洞。”

之前克莱斯勒曾表示,过多经销商店将削弱公司的利润。但是惠塔里克表示,保留这些经销商不会损害通用的利益,且通用2010年将恢复盈利。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董事长承认CFO是接任首席执行长的人选

美国车迷在通用汽车总部集会 呼吁拯救萨博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四季度亏损约50亿美元

美12月汽车销量:福特增长通用克莱斯勒下滑

通用汽车09年销量共计1,826,424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