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高层接管昌河 邹文超任昌河汽车董事长
2010年01月07日 02: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月7日,昌河汽车在西安举行2010年全国商务会议,凤凰网汽车从昌河内部获悉,昌河汽车高层意外的进行了调整,长安高层接管了昌河董事长和总经理等重要职务。

根据调整内容,长安汽车集团副总裁和原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执行副总裁邹文超任昌河汽车董事长,由长安派驻昌河汽车工作组副组长兼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黎出任昌河汽车总经理,长安集团高级财务经理周江振出任昌河汽车总会计师。而昌河原任董事长赵桂斌在卸任后担任新长安汽车集团董事,原昌河汽车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周世宁则调回中航工业集团任职,另外原昌河汽车副总经理谭振华出任昌河汽车合肥公司总经理。

而就在1月5日,新长安汽车集团对哈飞汽车高层进行了调整。新长安集团派驻哈飞工作组组长吴雪松被任命为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原哈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康平升任哈飞汽车党委书记。哈飞工作组另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就任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前后不到24小时的两次调整是长安汽车集团在去年11月重组中航汽车的后续动作。

长安汽车和中航汽车整合之初,新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曾表示,哈飞汽车和昌河汽车并入长安汽车集团后,保持领导班子成员相对稳定。长安汽车集团有关人士表示,此次调整符合“相对稳定”的承诺。

昌河汽车相关人士也表示,此次调整后,包括新长安和各旗下企业的高层已经布局完成,但包括昌河和哈飞等企业的2010年发展思路基本不变,商务政策等内容将按照年会内容继续。(文/欧阳卉)

长安高层接管昌河 邹文超任昌河汽车董事长

 邹文超(资料图)

邹文超简历:

邹文超,1996年加入长安汽车(集团)公司,时任计划部副部长、总裁助理;1997年2月起担任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副总裁,分管战略规划、投资以及工程建设工作,成功完成了长安福特合资企业以及150,000辆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合同谈判及政府报批等各项核心工作;2001年4月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2009年11月进入新长安汽车集团董事会,并担任董事兼副总裁职务。

相关专题:

长安汽车重组新中航汽车业务

相关报道:

长安汽车副总吴雪松出任哈飞董事长

实质整合阶段 长安派出三方面整合大军

昌河铃木北斗星将改款 明年1季度上市

昌河年销售突破15万辆 同比增长48.7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