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内部资源已跟不上扩张的速度
2010年02月26日 18: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本月25日(北京时间),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美国下议院就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现在的丰田公司,内部资源已跟不上自身扩张的速度。

此前披露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丰田限制了2007年的车辆召回规模,诸多与会委员借此对丰田大加指责。稻叶良睍(丰田美国公司总裁)承认,早在圣地亚哥车祸和美国召回事件之前,丰田就已经知道欧洲一些车型的踏板存在复位缓慢的问题。“我们没有隐瞒(消息),只是因为没有适当的信息共享机制,延误了整个公司实施解决方案。”他表示。而他此处提到的“适当的信息共享机制”正是丰田章男所指的“内部资源”之一。

丰田(toyota)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25日(北京时间)向美国议员保证,丰田经历此次的危机,将更加重视消费者反馈回的意见,增进这家全球化企业的信息共享。“我吸取的最大教训是,应更加重视消费者的观点与立场,”丰田章男表示,“我们将确保以更及时的方式从世界各地收集信息。”

26日伴随着丰田章男的表态,丰田日本总公司随即作出决定,将对用户反馈的产品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并且实现几个全球重要市场间的信息共享。届时,美国、欧洲、亚洲、中国等丰田海外市场将具备数据共享的能力,有望同时在第一时间实现对问题产品的召回。(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谦卑出场 美国议员严词叱责

丰田章男:员工们给予了我力量

丰田章男道歉 中国汽车企业难获好处

朱文晖:丰田章男道歉 中国汽车企业难获好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