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丰田章男北京解释召回门事件
2010年03月01日 19: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1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发布会现场:丰田章男北京解释召回门事件”,以下为文字实录: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傍晚在北京召开记者会,来解释汽车大规模召回事件,立刻到现场去看一看。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上周出席完美国国会听证会以后,由美国直飞北京,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交待旗下汽车质量问题。内地传媒报道说,丰田章男会同国家安监局的官员见面。中国去年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丰田汽车的质量问题引发关注之后,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开始在内地回收7.5万部油门脚踏出现问题的汽车。

丰田发言人表示,丰田开拓内地市场的计划不会改变,预料今年的销售量会比去年增加100万至800百万辆,所以希望透过丰田章男亲自解释解除消费的疑虑,挽回他们的信心。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饶达:丰田章男来华意在稳住中国市场

宋健:丰田仍是世界上故障率最低汽车

丰田章男:国产车型将考虑加装刹车优先系统

阮次山:丰田章男来华旨在紧抓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