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丰田召回事件可能冲击日本经济
2010年03月02日 11:0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日本经济产业大臣直岛正行表示,丰田召回事件可能对日本经济产生不利影响,政府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日本经济产业大臣直岛正行(Masayuki Naoshima)2日警告称,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可能增加日本经济面临的苦楚,目前日本经济正深陷通缩泥潭,物价下跌以及失业率高企均在困扰着该国经济。

直岛正行即日还表达了对丰田全球召回事件对相关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以及其他相关业务领域造成不利影响的忧虑。

此前直岛正行曾经就职于丰田集团。2日其向记者表示,“我听说丰田销量已经下降,这可能导致日本经济受到影响,我们需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刘宁 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在华道歉 称丰田海外产品质量不及本土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丰田召回事件可能冲击日本经济

丰田中国记者会尴尬场面:大批记者被拒之门外

何亮亮:中国媒体无敌意 挽救市场看丰田行动

凤凰观察:丰田公关北京 应慎对中国消费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