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召回572795辆福克斯
2009年10月15日 20:09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公司在星期一对外宣布,由于存在潜在的安全问题和发动机起火等原因,将在北美召回572795辆2000年款和2001年款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型轿车。福克斯汽车自从其1999年推向市场以来,就一直被一连串的质量问题所困扰,而福克斯的生产厂家福特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也是事故不断,至今为止已经因为安全问题召回了11种汽车。这家全球第二大的汽车厂商说,最近的这次召回事件是由于两起事故所引起的。

福特公司称,其中的一款是前悬挂系统的一个螺栓有松脱的可能,这样就会产生比较大的噪音和震动,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还可能导致前悬架球铰接的脱离,从而造成安全事故。另一款配备Zetec发动机的福克斯的由于发动机电池电线的位置不当,有可能导致电线冒烟、熔化甚至发动机着火等事故的出现。

福特公司的发言人称,到目前为止,在召回的车辆中,还没有任何的伤亡报告是由这些潜在的缺陷所导致的,但是却有两起事故声称是由于前悬架螺栓的松脱和脱离所导致的。除此之外,福特公司还称,由于后轮轴承密封圈的问题,将对北美的2000-2001年款的福克斯扩大其维修范围。在此之前,此种问题的维修只在美国的21个州实行,但是福特公司称,现在包括这21个州和加拿大的客户,如果汽车出现有这种问题,都可以到福特销售店免费更换后轮轴承密封圈。

福特在九月份还向2003款的福克斯提供了五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即使购买的是二手的2003款福克斯,也将享有这项保修服务。

在前一段时间,一些汽车公司,包括克莱斯勒现代汽车公司都延长了他们的免费保修服务的年数或者型车里程数,以向消费者表明他们的产品质量。福特公司也表明他们已经解决了许多福克斯的质量问题,并称与此相关的投诉也一直在下降。

福特公司环境与安全部门的负责人Sue Cischke说:“我们对于提高新福克斯的质量一直都是非常的关注,同时对于提高前几年福克斯轿车的可靠性也一直在努力。”与此同时,福克斯十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9.8%,打败它的这是两家日本的轿车----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Civic和丰田的花冠Corolla。

补发 原发时间:2002-11-25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万余福特福克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