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收购悍马宣告失败 通用将关闭悍马
2010年02月25日 08: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通用汽车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

由于在双方商定的期限内未能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对悍马交易的批准,四川腾中重工经与通用磋商,今日宣布停止推进交易的相关行动,并终止签署的最终协议。通用汽车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但通用汽车称,今后一段时间内会向已购买悍马的客户提供备件和服务支持。

对于此项收购以失败告终,通用和腾中双方均表示遗憾。腾中重工称,公司对这一收购倾注了巨大的心力,对无法完成这次交易感到非常遗憾。“我们很失望,与中国四川腾中的交易不能完成,”通用汽车公司规划与联盟副总裁约翰-史密斯说,“通用汽车现在将与悍马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密切合作,以负责任的态度逐步有秩序地减少悍马的经营。”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SUV

相关报道:

商务部称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任何申请

消息人士称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交易已流产

悍马收购传遭否 腾中或曲线买“马”

腾中重工可能已被告知中国政府不会批准其收购悍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