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时报:通用为悍马找到神秘买家
2009年06月04日 14: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洛杉矶时报》6月3日报道,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已经就出售旗下悍马(Hummer)品牌与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中重工”)达成临时协议,具体交易条款尚未公布。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令后者的管理层和经销商感到兴奋,因为此举可能促进悍马海外销量增长以及发展燃油效率更高的车型

腾中重工表示,将努力开拓悍马在美国及海外的市场,尤其是像中国这样的待开发市场。“悍马品牌展示的是一种勇于探索、自由和奔放的精神,我们将通过投资让这种精神延续下去。悍马将在原班管理团队的领导下,走出一条创新之路,”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在声明中如是说。

他还表示,腾中重工计划在研发领域进行投资以推出新的悍马品牌汽车,包括面向美国市场的高燃油效率的新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相关报道:

四川省政府:不了解腾中 不清楚此事细节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捡便宜货也会有风险

专家预测:腾中接手悍马无法在美国获利

[独家]腾中:悍马不会国产 仍使用美国工厂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四川华通可能是背后推手

路透社:黄粱一梦 腾中购悍马恐消化不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