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通用正在考虑悍马其他买家
2010年02月26日 09:4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将悍马品牌出售给四川腾中的交易失败后,通用汽车目前正在考虑其他有意购买悍马品牌的买家。

该知情人士称,但是,通用汽车认为大部分潜在买家对悍马品牌的重视度不够,预计有一些将渐渐退出竞购,估计通用最终还是要关闭悍马品牌。

据美国密歇根州2953 Analytics Inc. 咨询师 James N. Hall分析,悍马品牌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但是前提是悍马买家必须要有足够的恒心去经营这个品牌、坚持到底。

悍马发言人Nick Richards称:“通用汽车不会对这些潜在买家发表任何评论。如果有合适的买家来收购悍马的部分或者全部资产,我们会仔细考虑”

据某位通用高层透露,这些潜在买家手头基本没有现金,如果没有看到现金,通用汽车是不会考虑出售的。

2月24号,通用正式宣布腾中收购悍马品牌交易失败。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通用副主席鲁茨举行工作总结会 媒体猜测或退休

政治因素成通用出售旗下品牌绊脚石

商务部称终止"悍马"收购是企业自己做出的选择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交易失败 悍马将关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