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3亿元人民币增持上汽通用五菱10%股权
2009年12月24日 09:5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由于在增持上海通用上获得通用支持,上汽集团也支持通用增持上汽通用五菱10%股权,代价约3亿元,目前该收购正在进行审批手续。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12月24日报道称,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得证实,在上汽支持下,通用将从广西方面增持该公司10%股权,代价约3亿元,目前该收购正在进行审批手续。

“这个收购已经敲定,正在走流程。由于在增持上海通用上获得通用支持,上汽集团也支持通用在广西的增持,广西方面也最终同意。”上汽通用五菱一位高层透露,收购还需要走相关商务部门的审批程序。

上汽通用五菱地处广西柳州,是国内最大的微车企业,占据微车市场近50%的份额。此次增持后,通用的股权比例增加到44%,五菱集团下降到5.9%。

相关专题:

上汽联手通用进军印度市场

相关报道:

通用希望广西政府转让上汽通用五菱10%股权

上汽通用五菱2009年微车产销超100万辆

5068辆09年产五菱之光和五菱鸿途被召回

姚佐平挂帅:印度翻版上汽通用五菱模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