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军谊:与妻子抢着开越野车 败阵开轿车
2010年01月07日 15: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众人当中,申军谊的吉普情结绝对是最深厚的。从1990年开始他就买了普通切诺基,后来换过十几辆车,绕了一大圈,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八缸的JEEP4700。

申军谊:与妻子抢着开越野车 败阵开轿车

这辆车已经买了一年多了,跑了近两万公里,感觉相当好。“据说在欧洲的评比中,大切的安全性是越野车中最棒的。大切的整体设计如底盘、总成都是相当合理的,同样是越野车,像丰田4500、4700的自重就太重,而且起步也很慢。”不少人都觉得大切费油,可申军谊却另有一番见解,“同越野车比,轿车的确比较省油,可像宝马奔驰那种进口车太贵,至少比大切多出二三十万元,我若拿这些钱再去买油,那可是一辈子都使不完。”

或许是受申军谊的影响,他的妻子经常是和他抢着开大切,很多时候都是申军谊“败下阵来”,只有开轿车的份儿。不仅如此,当天到场的众演员纷纷表示,都是受申军谊的影响,在他的强烈推荐下才买的大切。

相关报道:

50万元的城市越野派 宝马X3全系优惠六万

重舒适不重视越野 深度试驾丰田汉兰达

悍马HB紧凑型越野概念车假想图曝光

悍马HB紧凑型越野概念车假想图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