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正式启动
2010年01月25日 15: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引起了行业及千万网民的参与观注,得到了入榜企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最有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配件用品企业评价体系,被新华网和央视等主流媒体誉为中国汽配用品行业的“奥斯卡”。总评榜是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国家汽车零部件质检中心等多家国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表彰精英人物、树立标杆企业、弘扬名优品牌、推广专业市场,为提高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进行着不懈的努力。

2010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正式启动

2010年,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最强音已经奏响。由国家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配用品行业主流媒体协会、中国汽车行业品牌推展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已开始接受企业申报和地方商协会推荐。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秘书长高倩倩向记者介绍,开展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www.cina.gov.cn)活动旨在表彰英雄人物、树立标杆企业、提高企业在国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汽车用品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提高我国汽车用品行业整体自主研发能力、经营管理水平和倡导新的营销与服务模式;同时也为了鼓励一批近年来在我国汽车用品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及处在汽车行业中各环节成绩显著的销售商、服务商,有效提升汽车及其服务业的品质,扩大中国汽车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高倩倩介绍说,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www.cina.gov.cn)活动以整合产业链的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平台、顺应市场需求为宗旨,秉持权威、公证、公益、示范的评选原则和企业申请、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的评选要求,设立“专家顾问委员会”对总评榜的奖项进行权威的专业审定,旨在记录2010年度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并强势关注在金融危机情况下2010年度我国汽车用品业的持续创新发展趋势,携手行业同仁,共同谱写中国汽车用品业的发展新篇章。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总顾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副主任叶柏林表示:评选活动将有助于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厂家、经销商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同时,通过全方位的参与,消费者也将有机会深入认识汽配用品行业现状,更好地指导自己的汽车消费行为。同时叶柏林还指出总评榜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已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总评榜坚持追求权威的原则,提升行业影响力、入榜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以及拓宽企业产品的销售渠道,更重要的是协助入榜企业打造超强的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打造成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用品企业评价体系。

叶柏林总顾问指出,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目前已与中央电视台和腾讯汽车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广总评榜,并与中国汽配用品行业主流媒体协会这一当前国内最大最权威的汽车用品行业主流媒体宣传平台、我国第一个新闻业与汽配用品业联合的创新模式,将把总评榜的相关信息广泛发布,这不仅能够极大地提升获奖企业品牌形象,同时给获奖企业的现有客户带来极大的鼓舞,对获奖企业的潜在客户进行极大的促进影响,对企业的推广起到重要的积极作用。

2010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势必形成强烈的吸引力和强大的公信力,势必会对数以亿计的受众产生影响。作为年度规模最大、参与度最深的行业评比活动,权威组织、鲜明的主题、庞大的受众群体、全方位大容量的宣传报道,一定会成为2010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最绚丽的风景线[综述 图片]。

相关专题: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