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为萨博发动机和变速箱提供协助
2010年01月20日 09:36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商务部称瑞典Ttela.se网站1月15日报道,萨博轿车的未来仍悬在半空。但来自萨博轿车技术发展部以及通用汽车动力总成公司的90余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其任务是帮助北汽

萨博轿车技术发展部负责人MatsFagerhag表示,无论萨博轿车命运如何,这项任务都将继续。去年12月初,在柯尼塞格退出萨博轿车收购案后,北汽从通用手中以约合15亿克朗的价格购买了旧款萨博95和新旧款萨博93的技术和生产工具。与之相关的工作已经开始。

位于特隆海坦的通用动力总成公司总裁KjellACBergstrom称,已有3个人正在中国为北汽提供协助。今年公司将雇佣50余人负责为北汽提供有关萨博95轿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的协助,然后再看北汽在萨博93轿车方面需要多少协助。KjellACBergstrom称,萨博轿车的状况也对雇员总数约330人的通用动力总成公司造成影响,因其40%的任务目前来自萨博轿车。无论如何,公司都将脱离通用独立运营,因此需要明确未来的重点。而中国市场将给其带来新的机会。

萨博轿车技术发展部负责人MatsFagerhag称,将有5-10人到中国从事与萨博轿车生产工具和技术相关的项目,该部门为此至少要雇佣30-40人。与中方的合作对萨博轿车技术发展部而言是非常积极的,将给其带来更多的任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