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投资千万美元 加速非公路车业务发展
2010年01月24日 10:4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阿文美驰公司 (NYSE:ARM) 日前宣布将对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徐州美驰)实施投资项目,涉及金额总计1000万美元。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由美国阿文美驰公司和中国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其中美方股比为60%,中方股比为40%。该投资项目预计会使徐州美驰的总体年生产能力增加20%以上,并帮助提高工厂的生产技术,使其到世界水平。

工业车辆业务全球总裁兼亚太区总裁 Tim Bowes 表示:“这项重大投资表明阿文美驰扩展其全球非公路车辆业务的战略部署,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对中国和亚太地区的长期承诺。”

Bowes 先生说道:“对徐州美驰的投资只是公司开拓全球非公路业务长期战略发展计划的第一阶段。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非公路车辆市场之一,此次投资不仅将帮助我们增强在中国的非公路车辆业务制造和生产能力,还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及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中国非公路车辆市场的发展主要受益于国内经济的快速增长导致对工程机械车辆的高需求量,以及政府近期对基础设施建设高达586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

Bowes 先生还表示:“非公路车辆业务和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是我们公司未来总体业务增长战略的两个关键领域。为此,我们将持续对中国非公路车辆业务进行投资。”

关于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

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徐州美驰)位于江苏省,由阿文美驰公司和中国最大的非公路车辆制造商 --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共同投资组建。徐州美驰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大的独立非公路车桥生产企业。阿文美驰公司持有公司60%的股份,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持有40%的股份。

关于阿文美驰公司

阿文美驰公司是一个为运输和工业车辆制造商提供广泛集成系统、模块和零部件以及相关售后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为商用卡车、挂车和特种车辆制造商、相关售后市场以及轻型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公司在2009年迎来了百年诞辰,庆祝其具有”前瞻性思考”的悠久历史。阿文美驰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其交易代码为 AR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美国阿文美驰公司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