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日本东部建新厂
2010年02月01日 01: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电装(DensoCorporation)全额控股子公司,电装日本东部公司(DensoEastJapanCorporation)近日表示,电装日本东部公司将从今年下半年起开始修建工厂,并计划在2011年5月竣工。

电装日本东部公司总裁Yuji Morimoto称,日本东部汽车整车厂的产量将逐渐上升,因此我们决定从下半年开始修建新工厂。

Morimoto还表示,整个汽车产业未来的市场前景目前还不是很明朗,因此电装日本东部公司还在考虑公司的中期发展计划。

2008年3月,电装宣布,为了满足位于日本东北部和关东地区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日益增长的汽车产量,同时为了在日本建立一个有竞争力的生产体系,电装决定投资160亿日元(约1.53亿美元)成立电装日本东部公司。根据电装当时计划,新子公司将在2010年1月开始运营,生产汽车空调系统。但是,受金融危机影响,日本车企以及全球各车企产量出现下滑,电装东部公司的建设步调放缓。如今,随着全球汽车需求的好转,电装东部公司项目才得以重新被提上日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