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Q4阿文美驰亏损200万美元
2010年02月04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阿文美驰(ArvinMeritor Inc.)2月2号公布的财务数据显示,阿文美驰2009年第四季度(10、11、12月)亏损额大幅收窄,为200万美元。

2009年第四季度,阿文美驰共亏损200万美元,与2008年同期9.2亿美元相比,大幅减少。但是,阿文美驰第四季度收益额为11亿美元 ,同比下跌6%。

阿文美驰称,公司2009年第四季度的亏损额能大幅减少,主要受益于公司内部进行的成本缩减和重组措施。2009年全年,通过成本削减及其重组措施,阿文美驰共节省了1.95亿美元。

阿文美驰预计,2010年第一季度(1、2、3月)公司的盈利状况将和2009年第四季度持平。

阿文美驰是全球著名零部件供应商,主要为重卡和轻卡生产商供应制动器、轮轴、底盘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