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盖存故障 通用召回19.8万台悍马H3
2010年05月06日 14:37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召回全球19.8万台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6年生产的悍马H3s车型,以修正其发动机盖,防止发动机盖在驾车时脱落。召回的悍马汽车包括在全球销售的198,404台悍马H3s和H3Ts,其中在美国销售的数量达到164,190台。

悍马发言人尼克-理查兹说,一项被称为发动机罩罩百叶窗的器件在车辆驾驶过程中可能会松动,脱落。

该器件有助于冷却老款悍马车型上的发动机,但对H3系列车型来讲只是装饰。

理查兹说,此次悍马H3系列汽车的召回是源于美国的两个投诉和日本的三个投诉,悍马将提供一种粘合剂以扣紧发动机盖上的百叶窗。

今年2月,通用宣布四川腾中收购悍马交易失败,悍马品牌正在逐步地被关闭。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