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将投资1000万美元建巴西车桥生产基地
2010年05月07日 01:5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Automotive Business Review最新报道,美国汽车集成系统、模块及零部件供应商阿文美驰(ArvinMeritor)公司将投资1000万美元在巴西的勒森德(Resende)建车桥生产基地,以支持该地区的德国商用车企业(MAN)的卡车和公共汽车生产。

阿文美驰公司称,2010年4月15日,德国商用车企业曼(Man)的首席执行官Georg Pachta-Reyhofen先生已公开宣布将在Man卡车生产所在工业园区内投资约5000万美元建一个零配件供应园区。另外,该公司称其在勒森德(Resende)的供应商财团(靠近里约热内卢)将于2011年投入运营,即在德国曼公司将其卡车TGS/X推向巴西市场一年之后。而初期该卡车将由从德国进口的半散件(SKD kits)组装而成,中期则使用来自勒森德当地的半散件进行组装。

此外,从2012年开始,新建成的阿文美驰仓库和工厂将为德国曼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生产车桥,而其使用的零组件则来自该公司在巴西奥萨斯科 (Osasco) 的生产基地。

对于此次投资,阿文美驰南美市场的营销和销售总监Silvio Barros先生则说道:“这一项目与我们欲将阿文美驰打造成一个在全球商用车市场更具竞争力的品牌的目标是一致的。”

另据阿文美驰公司近日消息,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出售其轻型车零部件业务的剩余资产,从而彻底退出这一市场,专造商用车零部件。

实际上,该公司在2009年已出售了大量亏损的轻型车零部件业务资产。在去年第四季度,轻型车零部件业务销售额大约只占其总销售额(11亿美元)的30%;而2003年,该业务则占其总业务的 70%。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