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向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空气盘式制动器技术
2010年05月10日 11: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文美驰(ArvinMeritor)公司5月6日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空气盘式制动器技术——ELSA225H2[综述 图片 论坛]。

ELSA225H2 是阿文美驰新研发的重型空气盘式制动器,适用于22.5 英寸轮辋的公交车、长途客车及卡车。它取代了自2002年以来在中国销售的美驰原装车桥上的 ELSA2 系列制动器产品。

该空气盘式制动器运用的是阿文美驰目前在欧洲市场广泛印证和采用的 ELSA225 系列产品技术,并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做了相应调整。这款空气盘式制动器产品在设计和功能上有以下特点:1)降低气压消耗,促进效率提高;2)重量更轻;3)适用于65 毫米行程气室;4)美驰(R) 认可(MA)的专有磨擦片。

ELSA225H2 在安装上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除了用在美驰原装车桥上外,它还可以安装到本地设计和生产的车桥和悬挂系统产品上。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