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专属供应商Gestamp加大对印度市场投资
2010年05月28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西班牙汽车金属部件制造商Gestamp集团5月26号表示,集团已向其印度普纳工厂(绿色工厂)注资48亿卢比(约8250万欧元)。

该工厂占地五百七十五英亩,是大众印度公司的专属供应商,主要为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众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fabia)供应白色车身和金属部件。

Gestamp印度普纳工厂是Gestamp在印度首家全资工厂。除此之外,Gestamp在印度还有另外7家工厂。其中四家为Gestamp与塔塔旗下TACO的合资工厂。其余为Gestamp与韩国零部件供应商Sungwoo各出资50%在印度金奈何普纳建的三家工厂。

Gestamp集团总裁Mr Riberas称:"目前,我们正针对印度当地市场进行产品的研发工作。未来,我们也有可能在欧洲和北美这样做,以扩展和迎合那里的市场需求。此外,我们计划与印度市场的成长保持一致,因为在10到15年内,印度必将跻身于全球五大汽车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