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T拟与江森自控建密西根车用电池厂
2010年06月11日 00:3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电池制造商Saft公司总裁John Searle 6月7号表示,公司将与美国汽车部件和座椅独立供应商江森自控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c.)在美国密西根州兴建一家新工厂,用于生产汽车用电池。

John Searle表示:"新工厂将于明年建成投产,并为北美及其他地区供应电池。"此外,他还表示,"在美国政府的资助下,Saft公司产能预计将提升5倍。"

Saft公司与江森自控公司目前在法国昂古莱姆附近有一家车用电池工厂。该厂可年产电池2万条,供应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 - 400汽年。

现在,Saft公司正积极致力于进军中国车用电池市场。Searle称:"中国去年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但中国的电池制造商们尚未掌握能够充分发挥混合动力汽车或电动车性能的电池技术,而这恰恰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除了供应汽车用电池外,Saft公司还生产飞机、火车及军用电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