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拟在中国年产3000万组车用铅酸电池
2010年06月13日 01: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内饰系统与电子产品供应商江森自控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c.)6月10号表示,公司计划于2015年在中国实现年产汽车用铅酸电池3000万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据悉,江森自控目前在中国已经拥有一家工厂。但是,江森自控还计划在中国再建另外四家新工厂。其中,第二家工厂正在建设之中,第三家正处选址当中,而其余两家则在计划当中。

该公司电源解决方案部负责人Alex Molinaroli表示:"除了上述四家工厂,我们计划几年之后在中国一年增加一家工厂。"

江森自控公司扩展中国业务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其汽车产品业务和商业楼宇业务收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