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携Subros建印度研发中心
2010年07月01日 01: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空调制造商Subros 6月29号宣布,公司目前已经和日本电装(Denso)达成协议,双方将于今年9月份在Subros印度新德里Noida工厂建立一个研发中心。

据悉,该中心总投资额为1.5亿卢比(约合320万美元),运营初期将雇用40名员工。今后,员工人数将依据印度市场需求情况及电装培训计划安排逐渐增至150名。Subros并未透露新研发中心的规模。

Subros表示:“截至目前,我们产品的研发工作都在电装日本研发中心进行。等新研发中心建成之后,所有产品的研发工作将在印度进行。”

此外,Subros还表示:"这所研发中心是电装首次和一家合资公司在印度建立的研发基地。我们将重点发展印度市场业务,同时也将拓展出口业务。"

Subros是由Suri family、日本电装和铃木投资所建的一家合资公司。其2009财年实现营业额98亿卢比 。

另外,Subros和电装还在印度建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分别持有该合资公司26%和74%的股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