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 菲英终将赢得市场(组图)
2010年07月05日 12:21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名牌刹车片被仿冒成都起诉见真伪

2010年注定是杭州余杭飞鹰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从3月公司董事长被慧聪汽配网评为“十大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以来,公司陆续被摩擦材料协会评为2006年-2010年连续5年行业综合实力21强、行业工作先进单位、余杭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和品牌的建设及推广工作,“菲英”始终以“创造者精心,经营者欢心,使用者放心”视为产品的营销宗旨;努力维护市场的健康发展,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越的市场环境,一直致力于公司品牌打击仿冒、打假等活动,包括公司2009年组织的““亮剑”出鞘、打击仿冒活动”。严厉打击为人所不齿的商业欺诈行为,它严重损害了广大菲英产品使用者的利益和“菲英”的品牌形象,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今年6月,公司品牌保护行为取得了显著的成功。2010年6月23日经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对安徽宁国飞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侵犯杭州余杭飞鹰摩擦材料有限公司著作财产权纠纷一案进行了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判决被告宁国飞鹰侵犯杭州飞鹰公司著作财产权成立。判决如下:一、被告宁国飞鹰公司立即停止侵害损坏原告杭州飞鹰公司的恶意侵权行为;二、被告宁国飞鹰公司在判决生效之日起至十日内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5000元;三、被告宁国飞鹰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原告杭州余杭飞鹰摩擦材料有限公司为制止其侵权行为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开支等等。(详见判决书)

本次法院的裁决,更加坚固了菲英市场持续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巩固了菲英的品牌地位,加强了经销商、消费者对菲英品牌的保护意识,同时对宁国飞鹰的侵犯行为坚决予以沉重打击,为广大“菲英”用户提供更加和谐健康的发展平台,创造了菲英更加美好的明天。

“邪不压正” 菲英终将赢得市场\(组图\)

名牌刹车片被仿冒成都起诉见真伪

“邪不压正” 菲英终将赢得市场\(组图\)

名牌刹车片被仿冒成都起诉见真伪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