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与微软达成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2010年07月09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Denso)7月7号表示,其已于近日与美国微软公司达成一项专利交叉许可协议,以深入研发两家公司目前和未来的产品。该协议允许双方进一步分享各自的专利技术库。

根据协议,电装将获得使用微软自动驾驶和导航技术等专利技术的权利。同时,微软也将获得使用电装目前和未来产品专利技术的权利。尽管协议内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协议方暗示电装向微软提供了专利技术的补偿费。该协议并未涉及技术授权或交换相关内容。

微软知识产权部门总经理大卫·卡菲尔(David Kaefer)表示:"这样的一份合作协议将允许微软和电装相互使用彼此的高端创新技术,并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用户体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