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收购韩国车用电池公司
2010年07月28日 0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近日宣布,其已经签署了收购Delkor公司90%股份的协议。

Delkor公司是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车用电池制造商。Delkor公司剩余10%的股份已经被韩国当地管理机构收购。整个收购工作将在2010年8月15号之前完成。收购完成后,Delkor管理团队和业务将保持不变。

江森自控能源解决方案业务(Power Solutions)总裁Alex Molinaroli称:“Delkor品牌在亚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江森自控的本次收购充分体现了江森自控立足亚洲市场、加大亚洲市场投资的决心。”

江森自控将投资9000万美元用于本次收购,但是后续还将另外投资4000万美元将Delkor公司的电池年产能提高至1000万个。

江森自控能源解决方案业务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有30家工厂,所供应的铅酸电池占据了整车厂和售后零售商采购总量的三分之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