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回应新奥拓海外召回 称国内车型没问题
2009年12月29日 14: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上周报道了铃木将在德国范围内召回9244辆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原因是输油管与油箱之间连接不够紧密,容易造成脱落的召回信息,召回事件发生后,凤凰网汽车连线长安铃木公关部,据该部门人员称,经过与厂商的沟通,可以确认国内新奥拓并没有此类问题,印度产奥拓问题发生的原因是由于配件供应商产品质量问题导致,而长安铃木奥拓的供应配件是本地采购,所以并无问题。

长安铃木回应新奥拓海外召回 称国内车型没问题

铃木新奥拓

据悉,德国市场此次召回的涉及车型型号为铃木新奥拓GF型,产于2009年,产地为印度Maruti铃木工厂,编号区间为MA3GFC31S00100323-MA3GFC31S0020549,数量为9244辆。

原因为输油管与油箱之间连接的密封条过大,使得连接不够紧密,有可能导致脱落发生,从而造成更大的危险。回厂处理方式为对问题部进行检查和检测,如有问题会及时进行处理。

据悉,该召回检修所需时间为1小时,铃木德国会告知每位涉及车型的车主,在周一到周五8时-17时可预约回厂检查。(文/张杨)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相关报道:

输油管恐脱落 铃木德国召回9244辆新奥拓

“内外兼修”独步江湖 新奥拓决胜微轿市场

保值率堪比雅阁 奥拓口碑带动新奥拓年底热销

内部空间增大 铃木汽车推出第七代“奥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