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锁销拉线位置不当 斯巴鲁召回2010款驰鹏
2010年03月23日 13: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因为车门锁销会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开启,2010款斯巴鲁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要格外注意车辆前部松散的货物或未扣安全带的乘客。此问题的根本原因是生产过程中锁销拉线安放位置不当。

因锁销拉线位置不当 斯巴鲁召回2010款驰鹏

2010款斯巴鲁驰鹏

按照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官方通报,此次需要召回1,585辆2010款斯巴鲁驰鹏SUV进行每个前门锁销的检查和复位。

据NHTSA报告称,因位置不当,锁销拉线在开关车窗时有可能卡会在车窗玻璃调节器中。NHTSA认为这会对未扣安全带的驾驶员和乘客带来安全隐患,因吸引驾驶员注意力而导致发生事故。

此次召回涉及从2009年9月4日至2010年3月8日生产的2010款斯巴鲁驰鹏。斯巴鲁将立即发布通知,从2010年3月20日起着手修理。

相关专题:

福特创纪录召回450万辆车

相关报道:

质检总局拟扩大对丰田调查 关注召回以外车型

从丰田召回事件中应该汲取什么教训

韩国通用大宇计划在韩召回约6万辆汽车

通用中国宣布召回7942辆凯迪拉克CTS

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

2009年汽车召回次数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