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召回日本/中国9万辆马3 国内已有2起报道
2010年04月15日 19: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5日,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宣布,因冷却油管存隐患,将在日本及中国市场召回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涉及车辆共计89822辆。

据悉,此次召回国内市场涉及2008年2月12日至2009年3月31日期间生产的进口马自达3轿车10346辆,2006年11月29日至2009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国产马自达3轿车44295辆;日本市场涉及2006年1月至2009年3月生产的马自达3轿车35181辆。

马自达表示此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变速箱冷却油管与散热器护罩安装过紧,车辆在崎岖的路面行驶时,由于油管与护罩产生过度摩擦,从而可能导致发生漏油现象。

马自达相关内部人士称,目前马自达已经收到两起中国市场有关上述问题的报道,但还没有因此问题引发的事故。

马自达3轿车在日本、中国以及欧洲市场的销量不错,该人士表示目前马自达还不确定此次召回是否涉及更多的市场。他同时强调,此次召回并不涉及美国市场。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相关报道:

因油管漏油隐患 马自达国内召回54641辆马自达3

马自达将在美国召回部分2010款CX-9汽车

国产轿车首次召回:马自达6发出召回公报

补充召回部分福克斯/蒙迪欧致胜/马自达3及奔腾轿车

天窗问题 蒙迪欧-致胜/福克斯/马自达2/马自达3召回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召回部分福特及马自达品牌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