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召回3.5万辆酷搏 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0年06月07日 15:0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 (记者 魏学珍)因油门踏板问题,克莱斯勒公司宣布将在全球召回3.5万辆2007款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不过,克莱斯勒中国相关负责人今天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未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因此不涉及。

该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全球召回3.5万辆酷搏以美国市场为主,其中约2.5万辆。导致问题的主要原因是油门踏板粘滞不易复位,据悉这些问题油门踏板与丰田被召回车辆使用的产品为同一家公司生产。克莱斯勒公司在声明中解释说,它的踏板与丰田汽车踏板在设计、制造上都完全不同。而且召回的问题属于机械故障,不是油门踏板设计缺陷,也不是电子系统问题。

虽然如此,但克莱斯勒还必须按照规定对上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通过经销商进行免费检查,并更新油门踏板部件。克莱斯勒中国相关负责人指出,由于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是2007款道奇酷搏,而国内进口的酷搏最早为2008年,因此产品不属于同一批次,不受召回影响。“后期的车型我们都安装了刹车优先系统,跟丰田的也不一样,也不受影响。”据其介绍,到目前为止,克莱斯勒还没有收到过与这一故障有关的伤亡报告。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将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

相关报道:

粗犷风格SUV 进口道奇酷搏银黑现车到店

个性SUV 进口道奇酷搏成都现车到店

道奇酷搏广州现车充足 购车送3000元礼包

克莱斯勒:被调查的2007款酷搏未在华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