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手套箱门存安全隐患 铃木召回5107辆凯泽西
2010年07月01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铃木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已定于7月2日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这款运动型新贵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今天,从美国传来一条不幸的消息,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公告称,铃木宣布召回2009年10月13日至2010年5月31日生产的所有凯泽西车型,总共涉及5107辆。还未上市就遭遇召回,这无疑会对铃木凯泽西的国内市场前景造成一定的影响。

此次召回是因为前仪表板区域的中央下手套箱的铰链门不符合联邦法规。如果发生事故,手套箱门有可能开启,从而与前排乘客身体接触,增加出现人身伤害的危险。目前,还没有因为此缺陷造成人员伤害的报告。

铃木经销商将更换有问题的挡板,修复此隐患。此次召回定于7月9日开始实施。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相关报道:

新车连连看 2011款宝马X5/凯泽西上市点评

下半年将上市五款新车一览 MG3 凯泽西等

凯泽西/国产大众CC等 7月上市新车汇总分析

多少价合适?—进口铃木凯泽西实车图解

首推四款车型 铃木凯泽西参数配置解读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