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捷豹宣布海外召回问题汽车
2010年07月27日 08:2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获悉,宝马捷豹分别宣布在美国召回部分问题汽车,涉及宝马5系和捷豹XK[综述 图片 论坛],两者都是因为燃油箱存在问题。

宝马公司(BMW)表示,将召回部分在2010年1月12日至7月1日之间生产的2010和2011款5系和5系GRAN TURISMO乘用车。这些车辆燃油箱内的燃油油位传感器可能被燃油箱卡住。

据介绍,问题车型是BMW 5系,为2010~2011款,涉及6080辆。

宝马表示,在燃油油位传感器被卡住后,仪表板上的燃油表显示的燃油量将高于实际燃油量,可能导致燃油箱内燃油用完,车辆熄火,增大了事故风险。

捷豹也表示,将召回部分2010~2011款捷豹XK和2010款XF V8 5.OL汽油发动机车型。这些车辆在起动之后,内置于燃油箱中的电动燃油泵因为油泵继电器供电问题不能被正常驱动,导致发动机供油不足,此次召回涉及数量5048辆。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5308辆进口5系GT轿车

相关报道:

汽车投诉增3倍 召回成消费者三大诉求之一

要正确理解召回条例中的处罚力度和额度

通用中国就召回部分进口车型发布说明

车主手册内容缺失 沃尔沃召回2010款C30

黎叔:汽车召回管理条例我反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俊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