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独家:看日内瓦车展各大车企的欧洲大计

2014年0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本田停止其混动车型Insight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后,因其销售惨淡状况一直没有好转,近日本田似乎准备完全停止Insight的生产。而其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则市场反应良好。

实际上,本田Insight要比丰田普锐斯更早进入美国市场,早在1999年它就已经在美国上市,比普锐斯早了整整七个月。但众所周知,先进入市场不代表就一定能取得成功。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普锐斯在一月的全球销量就已经达到了319万辆,而本田Insight则明显落后,销量约为28万辆,其中接近16万辆的销售来自日本。

据汽车资料公司(AutoData)的研究数据显示,2013年Insight在美国的销售量下降了18%跌至4,802辆,仅高于本田销量最低的混动车型CR-Z。日前本田发言人安倍友佳(Yuka Abe)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当前这一代Insight混动车型将停产1个月,但她并没有提及下一代Insight的具体情况,同时她还表示去年十一月本田就已要求美国经销商停止接受这款车型的订单。根据相关机构数据,今年2月份本田Insight在美国库存高达237天,几乎四倍于普通车企的理想库存值60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