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独家:看日内瓦车展各大车企的欧洲大计

2014年0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据德国媒体报道,走出破产危机之后的通用,在欧洲市场的布局就两条腿走路,一边是雪佛兰逐步退出欧洲市场,一边是力推高端品牌凯迪拉克在欧洲即将扩张。从这次车展上所展出的车型来看,通用正在践行这个战略。

通用高端品牌凯迪拉克肩负与宝马奔驰等争夺豪华车市场的重任,在这次日内瓦车展上,两款新车凯迪拉克ATS Coupe与凯迪拉克凯雷德SUV将共同亮相。前者将与奥迪A5宝马4系Coupe竞争,而后者则将作为林肯领航员英菲尼迪QX80的竞争对手。值得注意的是,ATS Coupe已经开始悬挂凯迪拉克的新版品牌徽标。同时发布两款新车,足见通用在欧洲的市场雄心。

2013年通用汽车曾表示,出于对商业模式及严峻的欧洲经济形势的考虑,雪佛兰品牌将淡出西欧及东欧主流市场。这些举措将有助于提升通用在欧洲的主力欧宝品牌形象,减少欧宝与雪佛兰品牌在东西欧市场的同业竞争。

而这次车展上,作为通用欧洲主力的欧宝,也携带数款亮点车型走向日内瓦。其一是Adam Rocks,基于近期火爆欧洲市场的小型跨界车Adam而研发,配备可在5秒内开合的帆布顶棚,其1.0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平衡了动力和油耗。另外一款是欧宝雅特OPC EXTREME概念车,该车主打小型高性能车概念,配备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碳纤维车身,拥有一款动力超过300马力的发动机,足与高尔夫R相提并论。欧宝雅特旗下另外一款1.6CDTI也将参展,该车主打卖点是省油,配备经过调校的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不到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