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青藏线(下)

2013年11月29日 05: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不过湖泊也是脆弱的,极易受到生态环境和人类活动的影响。路过不少大大小小的草原、草场,但基本都已用栏杆铁丝封闭了,退牧还草。经过强化治理,青海湖的面积目前正在逐年增长,看来还是有些效果。

青海湖的美,美在环湖的旅途中,在环湖公路上,各个角度欣赏,雪山、草原、湖水,高原湖泊,展现无遗。阳光穿破云层,照射在湖面上,“青海长云暗雪山”意就在此吧。

穿过草间小路来到湖边,面对着大自然的秀美与宁静,看着眼前的波澜与壮阔,整个身心都融入在这壮丽的湖光山色中。曾经,古人来此,面朝辽阔的“海面”和湛蓝的“海水”,以为这就是海。如今,青海湖仍只用其博大的胸怀迎接着各地的游客,寂静无声。

入夜,我们按计划到达了青海省西宁市,这座具有2100多年历史的高原古城,是多民族聚居地,青藏高原腹地的交通要冲,青藏铁路的起点,历来被称为“青藏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