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长安汽车-CS35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现·南美 22天7000公里探寻智利/秘鲁

2013年12月0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崔睿哲

第一天:Vina Indomita桀骜庄园发车仪式

一大早我们就驱车前往Vina Indomita 桀骜庄园,参加本次长安汽车发现•南美探寻之旅的发车仪式。

桀骜庄园 桀骜庄园坐落在卡萨布兰加山谷,距离圣地亚哥80公里,离智利主要的出口港瓦尔帕莱索40公里。庄园利用400公顷在迈波山谷种植红葡萄,200公顷在卡萨布兰卡用以种植白葡萄。

相比众所周知的法国葡萄酒,智利葡萄酒毫不逊色,这里不仅有最适合葡萄生长的环境,还有欧洲殖民者传入的酿酒工艺,所以融合了欧洲和南美的风味。本次发现•南美活动之所以选择在红酒庄园进行发车仪式,正是想通过红酒为开端,开启南美文化之旅。

葡萄酒酿造

这里生产智利上乘的葡萄酒,在严格控制气候条件的钢桶中进行发酵,最大限度的控制发酵进程,“这使我们的酒稳定,高质”。 红葡萄酒在酿造过程中是不去皮不去籽的,而白葡萄酒都要去掉,所以比较纯净

酒庄所在的山上,有独特的地下酒窖,最好的限量葡萄酒就在这里成熟。在这个地窖里,温度和湿度可以自行调节,免受人为干扰,从而获得最高质量的限量葡萄酒。这个酒窖平时的不开灯的,是因为我们参观而特别开启的。

智利作为南美洲的第二大产酒国,产量仅次于阿根廷,但出口量遥遥领先。葡萄园集中在中部的山谷中,最主要葡萄是高收成葡萄Pais,用做生产内销酒。其后依次是苏维翁,白苏维翁,Moscatel,莎当妮和斯美戎。 智利的气候对葡萄树的光合作用帮助很大,晚上的低温又给予了葡萄树充分的休息,是葡萄成熟的最理想的条件,色泽和香气都很完美。智利的葡萄酒由于夏天干燥,葡萄很少得病,加上天然的环境,很少受到葡萄病毒的入侵。这样好的种植环境,在全球都很少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