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达喀尔拉力赛(上)标致再次夺冠

2016年01月19日 00:3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敬

玻利维亚的尘土洗礼

马不停蹄,车手们继续着达喀尔的征程,我们也是如此。第一天达喀尔观赛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忍着被晒伤皮肤的烧灼感,短暂休息了半晚,第二天我们搭乘组委会包机,来到了今年达喀尔比赛经过的另一个国家——玻利维亚,地点在乌尤尼。

相比于阿根廷,玻利维亚并不为人熟知,也就是近一两年,才因为“天空之镜”的美景让世人向往不已。飞机落地在一片荒原之中,在飞机上可以看见四周除了隔壁荒漠就是赤色的土山,环境的巨大变化,给人视觉、心里带来明显的冲击。还是老规矩,三人一车,坐上四驱越野车向着观赛点进发。

空气中没有丝毫水分的气息,灰尘和沙土充满了你能接触到的地方,玻利维亚太干燥了。在这样的道路下行车,前车卷起的土雾严重影响了视野,但当地的司机都经验丰富,就好像长了一双可以穿透尘土的眼睛。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颠簸了近两小时,来到了一处风景壮丽的观赛点,又是一条接近干涸的河床,但赛道经过的路段还留有一些河水,看来今天可以看到以往电视中见到的卷起水花的场面了。

第五赛段(SS5)从胡胡伊出发,终点设在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赛段全长641公里,其中特殊赛段全长327公里。过程与昨日基本相似,首先到来的还是两轮摩托和四轮摩托,找准观赛位置,正好可以用他们来试试手,为一会儿汽车驶过,做好拍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