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极限一万里:跟宝沃一起寻找天外来客

2017年08月31日 08:4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游记 在8月17日之前,我是个标标准准的无神论者,虽然也认为外星生命是必然存在的,但是始终还是抱着电影情节的心态图个乐呵。而8月17日这一天所经历的全部,却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

肖肖就是这1万多猎陨人中的一员。今年三十出头的他2012年才开始进入这个圈子,他之所以选择这个职业,一是对天文有着极高的兴趣,二则是为了养家糊口。

幸好我们在进入外星人遗址之前已经对宝沃的两款SUV BX5和BX7进行过极限测试了,得到的答案可以说是令人欣喜的,这让我们在茫茫戈壁、烈日暴晒、高温烘烤、积水泥潭面前更有自信也更加放心了。BX5和BX7的稳定性以及可靠性还是值得信赖的,全程没有任何异样和报警。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攻击性极强的蚊子大军会不会把车给抬走。

进入外星人遗址之后我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因为这片区域夹在两片水域之间,按理说应该会有茂密的植被,但是这里却非常荒芜,可以说是寸草不生。

相信不少人还惦记着8月17日在德令哈的外星人遗址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么睁大眼睛,重点来了。

请注意,这是一个20L的登山背包,里面有很多摄影器材,所以你大概能明白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包:很大很重而且不太容易被偷走。我们有两个假设,第一个是我们弄丢了这个包,把它放在地上忘记拿上车了。但是没有一个人碰过它。

另一个可能就是被人偷走,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车里都是有人的,只有极少数时候车里没人且没有锁车,但是我们也并没有离开车很远,并且我们去的地方都是人烟非常稀少的,一公里内也就零星几个人而已,如果是被偷我们肯定会有所察觉。并且我们在可以查监控视频的地方都已经确认过了,加油站、饭店门口、早上出发的酒店门口都显示没有人靠近过我们的车。所以......我可能又得用非正常的思维去衡量这件事情了,要知道,在这之前,我可是个无神论者。

也许,这些大家公认的外星人遗址,真的存在某种神奇的力量?在若干年以前,是不是真的有外星生命来过地球并且留下了什么呢?如果你对这些感兴趣的话,不妨到青海去,到德令哈去,亲身感受一下这种神秘的力量,说不定你就是被神选中的孩子,这将是你人生中最难得宝贵的经历。

写到这一篇游记,我们此次宝沃汽车极限一万里的活动也就要结束了。美景固然能够赏心悦目,但是在路上你克服困难的经历才是最让人难忘的。你的耳朵听到的呼呼的风声,你的眼睛看到的蔽目遮天的沙尘暴,你的鼻子闻到的队友的汗水,你的嘴巴绽放的不自觉的笑,才是你回忆里最值得骄傲的珍宝。

还有那些不管欢乐与艰辛都始终陪伴你左右的靠谱的伙伴,背着柴火垛在魔鬼城狂奔的肖肖,被十几只蚊子叮咬也依然专业工作的航拍小林,耳朵晒到脱皮的陈导,还有任何路况任何天气都死扛到底,坚持不掉链子的宝沃BX5/BX7,感谢这一路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