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优惠9万 最低售63.8万元
2009年08月10日 16: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沃尔沃XC90优惠9万 最低售63.8万元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可以优惠9万元现金,这一现象与XC60[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相反,大幅优惠之后,XC90的入门价位只要63.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沃尔沃XC90优惠9万 最低售63.8万元

沃尔沃XC90优惠9万 最低售63.8万元

XC90所配备的全轮驱动、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RSC)及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 XC90目前有2.5T、3.2L、4.4L三个排量车型,其中2.5T车型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使原来2.5升的发动机功率提升到相当于3.0升以上,新的2.5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到320[综述 图片 论坛]N·m。

沃尔沃XC90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和进口S8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相同,该车不分大保养和小保养。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固定更换的配件有:机油与机滤,至于空滤、汽滤及其他配件按实际车况决定,费用在2000元左右。质保期为2年10万公里。

相关报道:

沃尔沃XC60加价2万提现车 预定需交3万元

吉利收购沃尔沃态度:能抓住更好 但不会强求

福特或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出售沃尔沃交易

传吉利将出资20亿欧元 并购沃尔沃汽车

收购沃尔沃未果 吉利已成为最大炒家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