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领驭5月上市 实拍解析外观内饰
2009年04月18日 23: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领驭5月上市 实拍解析外观内饰

新领驭改款实拍  

凤凰网汽车讯 200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凤凰网汽车抢先进馆探班,为网友第一时间带来现场的展馆布置和最新的展车动态。凤凰网汽车从上海大众获悉,PASSAT新领驭将于2009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介绍,PASSAT新领驭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尊贵豪华。目前上海大众PASSAT新领已经陆续发往全国各地,截至本周北京、广东等地现车已经到了上海大众分中心库房。5月份新领驭将在全国各家上海大众4S店陆续上市。

新领驭5月上市 实拍解析外观内饰

新领驭改款要点解析 新增标准电源插口

据凤凰网汽车了解,目前从到货来看,PASSAT新领驭V6 2.8L发动机,配备DVD导航,为新领驭顶级版本,1.8T车型分为手动档自动档两款。新领驭配备三种轮毂,分别配备米其林与邓禄普轮胎,两种饰板,其中以黑米色内饰为主。后备箱配备六碟换碟盒,在后排小储物盒新增标准220V电源插口。

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引擎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达120Kw,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Kw,而较搭载燃油直喷增压引擎的迈腾1.8TSI车型也高出了2Kw。由此可见,新领驭1.8T车型的动力的确很强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henwe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