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柴油版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09年04月20日 11: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为全球豪华SUV的领导品牌,2009年4月20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正式宣布,『路虎“我与地球(Our Planet)”—— 可持续发展项目』正式进入中国,为路虎利用业界领先创新环保科技、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做出完美诠释。

此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hina.com.cn/ourplanet 同时正式启动。

此次上海车展更成为2010款柴油版路虎全球首发的见证。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Mr. Phil Popham)及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Mr. Gerry McGovern)亲临现场,并为2010款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Range Rover)、2010款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以及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揭幕。表现出色的路虎柴油汽车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路虎专属、业界领先的“二氧化碳减排/补偿(CO2 Offsetting)项目”随2010款正式进入中国。

“路虎始终关注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领域,中国市场已成为路虎品牌最重要的前五大市场之一,此次我们将‘我与地球(Our Planet)项目’带入中国,不仅说明了我们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坚实投入和成果,更进一步表达出路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策略。”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Mr. Phil Popham)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长期发展策略,并一如既往地将最优质的顶级产品、最奢华的品牌体验和生活方式以及最专业的奢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我与地球(Our Planet)项目” 承诺可持续发展未来

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全地形汽车的同时,路虎始终不遗余力投入于可持续发展领域,致力于在推进“二氧化碳减排/补偿(CO2 Offsetting)项目”、开发未来技术、实现可持续生产以及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人道主义等项目,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这些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积极努力共同构筑为路虎专属“我与地球(Our Planet)—— 可持续发展项目”。这一项目在华宣告启动,表达了路虎对中国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坚定承诺。

·柴油版全球首发 性能与环保完美融合

本次车展上,全新2010款柴油版车型全球首发,标志着路虎柴油版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全球豪华SUV的领导品牌,路虎柴油版在欧洲等市场备受赞誉,此次2010新款、顶级柴油路虎进入中国,体现出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期策略,同时也再次表明了将最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相比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在较低转速就能达到峰值。加上较高的扭矩,柴油发动机拥有出色的拖曳或低速操纵性能。同时,柴油比汽油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这意味着更节能和更低二氧化碳排放。经过数代的发展,路虎已拥有极为先进和成熟的柴油动力技术,并已经在欧洲受到广泛认可、赞誉和使用。

·二氧化碳减排/补偿

路虎“二氧化碳减排/补偿(CO2 Offsetting)项目”于2006年在英国启动,通过100%补偿生产过程以及新车首个72,000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将购买尾气的同等额资金交由英国专业环境机构Climate Care公司,用于环保、生态保护、人道主义等社会公益项目。至2008年底,路虎在全球补偿的二氧化碳总量已超过220万吨,为未来环境和社会带来了无可估量的积极影响。目前,路虎已对“二氧化碳减排/补偿(CO2 Offsetting)项目”引入中国做出具体评估,并将在今年随路虎2010款产品正式启动。

·路虎未来科技

与此同时,路虎积极致力于开发最大程度降低车辆对环境所造成影响的未来科技(e_Terrain Technologies),其中包括领先业界的柴油ERAD电子后轴驱动混合动力系统及路虎专利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而Land-e和LRX等概念车的推出,更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路虎承诺,将与捷豹(Jaguar)在未来5年联合投资7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改进环境和动力的顶尖新科技研发,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领先的环保体验。

·可持续生产

此外,路虎通过有效掌控从采购、生产到运营的每一个环节,制定可持续的综合解决方案,大幅降低产品制造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尽可能减少对于地球环境的影响,从而实现可持续生产。

·生态保护及人道主义

作为路虎对于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路虎与“生而自由”基金会(Born Free Foundation)、地球观察(Earthwatch)、皇家地理协会(The 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生物探索协会(Biosphere Expenditions)和中国探险家协会(CERS)等全球五大环保组织以及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并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生态保护及人道主义项目,其中包括:保护中国少数民族传统及文化、修缮中国古建筑、保护中国珍稀动物等项目。

# # #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CO2 Offsetting)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08年,路虎推出LRX概念车,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迄今为止,路虎已先后将旗下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Range Rover Sport)、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3(Discovery 3)和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同时,路虎始终坚持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