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民间车模大赛获奖者评出(组图)
2009年05月31日 14: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由凤凰网汽车频道主办的“民间车模大赛”经过网友初选、评委复选等流程,已于近日评选出获奖者。参赛网名为“车族姐妹花君君”的刘梦君小姐获得了此次大赛冠军,将获得价值10000元的奖品,参赛网名为“黄小妞儿”的北京体育大学学生黄艺获得了此次大赛亚军,将获得价值8000元的奖品,参赛网名为“小瞳”的王沁小姐获得了此次大赛季军,将获得价值6000元的奖品。

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冠军刘梦君

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冠军刘梦君

作为此次大赛冠军的刘梦君小姐,在网友票选阶段就得到了凤凰网网友的广泛支持,以网友点击数、网友投票数、网友评论数三项数据均列第一的成绩进入复选。在专家评委复选阶段也惊人的获得了7名评委的一致最高打分。在对此名选手点评时,超级名模莫万丹的评语是“可爱又坚持,从照片上看有点桂纶镁的感觉”,YOKA时尚网执行副总裁李云祝福她“你将是车模界未来闪亮的新星”,而凤凰新媒体CFO兼COO李亚称道“车模界的未来新星将从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升起。”

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亚军黄艺

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亚军黄艺

获得此次大赛亚军的黄艺小姐是北体大大三学生,参赛的每一张照片无不体现大学生的阳光气质,《今日人像》杂志主编应予点评时称其“具有阳光健康的外表和东方女性的婉约”,而影视明星李呈媛则评价其“笑容阳光、甜美”。

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季军王沁

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季军王沁

车模在人们心目中往往是青春无敌的形象,此次大赛季军的王沁小姐则体现了另一种知性美。在对其点评时影视明星孙菲菲评价其为“亲和力强,笑容甜美,活泼又不失知性”评委左浩坤更是用了“知性美女,让人如沐春风”这样的语句。

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颁奖仪式将于记起你举行,届时将会由凤凰新媒体高层、民间车模大赛评委等嘉宾为三位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奖金。此外,三位获奖者及史源、剧璇、钟羚玮等30名参赛选手将会获得推荐参与中华小姐面试的机会。

相关专题:凤凰网民间车模大赛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hu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