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车展德系车盘点
2009年04月19日 02: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德系车一向贯以经济、耐用而受到国人的追棒,长期以来,德系车以低维修率,高二手车置换率,一直使德系车在市场销售额上占据前位,成为讲究实用性的购车人的首选。下面,我们将一一盘点本届车展亮相的德系品牌车型

奔驰

奔驰在此次车展的参展车型将覆盖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 和AMG四大品牌,达到35款之多,包括4款全球首发车型和6款亚洲首发车型,创下奔驰在华参与车展的车型数量之最,奔驰公司自己宣称,此次在上海车展上的投入将仅次于本土的法兰克福车展,成为其全球第二大车展。

主打车型:新一代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

上海车展作为全新E级车的亚洲首发之地——用新“E”展现心“意”,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奔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重视。新一代E级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改变就是其招牌式的四眼头灯,从圆形变成了菱形,线条锐利的同时让前脸犀利了不少。而侧面除了在其他奔驰车型上可见的腰线外,在后轮拱上更突出了一道美丽的圆弧,两个线条的组合,除了凸显了车身的肌肉感和层次感,借助于20多项全新或升级技术的帮助,全新E级轿车将顶级的安全性、出众的舒适性与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完美融于一身。

2009上海车展德系车盘点

其它看点:BlueZERO概念车,小改款S级[综述 图片 论坛],BlueZERO概念车,SLK[综述 图片 论坛] 2LOOK Edition

宝马

本次车展上,宝马品牌带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拥有卓越的精准性和动力性能、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以及豪华先进的内部环境的BMW 760Li,和BMW M公司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BMW X5[综述 图片 论坛] M。此外,与BMW X5 M师出同门的BMW X6[综述 图片 论坛] M和开创全新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PAS)细分市场的BMW 5系[综述 图片 论坛]Gran Turismo概念车,及BMW 7系[综述 图片 论坛]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将第一次与亚洲观众见面。同时,新一代BMW Z4[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跑车将首次亮相中国。

2009上海车展德系车盘点

主打车型: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是宝马集团创新车型概念的又一延展,它将豪华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经典GT车型的特征结合起来。除了时尚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灵活的可用空间,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装配有四个车门和无框车窗、位置略微升高的座椅和两件式后行李厢盖,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细分市场。

其它看点:新一代760Li,新一代Z4 ,X5M,X6M,MINI 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